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张海狱中告佛山工商可能1个月内开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8:27 新京报

  

张海狱中告佛山工商可能1个月内开庭

    健力宝集团前总裁张海。(图为张海2004年12月24日做客新浪图片,这是张海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苏曼丽) “法庭立案之后将在10天内将诉讼文书传达给被告,之后被告将有10天的答辩期,并提交相关证据,经过法院安排后就将开庭审理。按照法定程序,这个案子应该在1个月内或稍久开庭审理。”

  昨天健力宝前总裁张海代理律师张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被告一方,佛山市工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已经听说了此事,但还未提到议事日程,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而三水区工商局方面则表示还未收到法院方面的传票。受理此案的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办公室陈主任表示:“在案件还没有开始审理阶段,法院按照规定是不接受任何采访的。”

  张海于2005年12月26日提起诉状,被告人分别为佛山市工商局、佛山市三水区工商局。在诉讼请求中,张海以程序违法为由,要求法院撤销上述两被告于2005年5月19日,对其所拥有的三水健康产业公司、三水正天科技公司的股权进行的变改行为。禅城区法院已经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受理了此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