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企业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8:22 人民网-市场报

  

企业关注

  上图:中国饭店协会有关负责人近日披露,中国餐饮业零售额年内有望突破万亿。2005年1至8月份,中国餐饮业零售额累计实现5417.5亿元,同比增长17.6%。

  马健 摄

  首家货币经纪公司开业

  本报讯 我国首家货币经纪公司上海国利货币经纪公司日前正式开业。

  该公司由上海国际集团旗下的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英国国惠集团全资子公司德利万邦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注册资金4000万元人民币,中方持股67%,德利万邦33%。注册地在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中日企业研讨社会责任建设

  本报讯 12月20日,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以立石信雄会长为团长的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海外事业活动关联协议会(CBCC)代表团40余人访问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就两国企业公民及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进行研讨。“2005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珍奥集团,代表中国企业重点介绍了他们在企业公民及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方面的经验。

  据悉,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是中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的目前国内惟一一家致力于“企业公民”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推广、普及和实施的全国性社团组织。

  (李旭红)

  《市场报》(2005年12月23日第三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