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汇鸿置业有限公司发展之路(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8:06 经济参考报

  效果图

  海滨港城 开发热土

  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描写过的花果山下,有一座“烟霞散彩,日月耀光”的海港山城——连云港市。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18000公里海岸线的中部。

  连云港位于江苏省东北部,陇海铁路终点,东临黄海,北接齐鲁,南连江淮,背靠云台山,山海奇观,文物遍布,物产资源、旅游资源均十分丰富,是中国49个重点旅游城市之一和江苏三大旅游区之一,素有“淮口巨镇”、“东南名郡”之称,是旅游、度假、避暑胜地。

  近年来,随着对外开放的进一步深入,连云港市已初步建成横跨欧亚两大洲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同时作为中国首批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已被确定为华东地区新兴的工业、外贸、旅游、港口城市。全市海岸线170公里,下辖四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四区(连云、云台、新浦、海州)。总面积7368平方公里,总人口440万。连云港又是中国八大海港之一,全长6700米的拦海大坝号称“神州第一坝”。

  黄金海岸 新城地标

  港口支撑着城市的地位与形象,是海滨城市核心

竞争力的发源地。在新的五年规划中,连云港市按照“以港兴市”的总体思路,全力打造沿海“墟沟”城区得天独厚的桥头堡口岸地位,为新商务、新全球化经济筑建一个崭新平台。

  连云港汇鸿置业有限公司携全新理念,率先抢占连云港海滨CBD核心区位,“精英国际”坐落于东部城区繁华的地段,是目前海滨最高的小

户型公寓之一。“精英国际”昂首山海之间,是商务区不得不仰视的符号,也是连云港含金量较高的地块。

  与得天独厚的山海环境相契合,“精英国际”既能满足白领人士的舒适生活,又可以成为工薪家庭的温馨家园;既能成为中小公司的创业宝地,也是有远见投资者的理想场所。“精英国际”将与连云港东部新城共同崛起并交相辉映。

  创新理念 精致关怀

  “精英国际”大楼高97米,分地下两层和地面21层。1-3层为商场,4-16层为五米挑高夹层,17-21层为三米层高。主要为50-80平方米的中心户型。从建筑规划开始,到自办物业管理;从建设立面、大堂设计、空间尺度,到水电、安全设施等每一个细节,连云港汇鸿置业有限公司都集结了国内知名的精英团队联手打造。

  夹层屋型是“精英国际”在连云港市率先推出的此类型结构,它不同于常见的跃层或错层,因为它是按单层的建筑面积进行销售,可以在单层的空间里做出两层的使用面积。虽然开发商会多付出一部分建筑成本,但是带给买房者的却是实实在在的好处。

  据资深室内设计师介绍,五米的挑高让空间已经显得十分充裕,通过设计的手段,充分利用不同层面的家居布置和高低落差,更能创造出舒适而极具个性的两层使用空间,在这样的空间里,弥漫着设计者和居住者的想象,随意,可变,很多艺术灵感和生活享受都可以在此实现。

  冬日暖流 精英魅力

  冬天并不注定房地产市场的寒冷。2005年12月11日下午2时,汇鸿·精英国际项目解析会在连云港明珠香榭尔国际大饭店举行。整个会议厅座无虚席,原定400人的会场,吸引了近600位宾客热情参与。寒冬的低温与海滨的冷风,丝毫没有阻止住人们热切的心情,让冬日的楼市显得格外热闹。

  在解析会上,精英国际全面展示产品魅力,让所有客户在感受到精英国际优越产品的同时,更为开发商连云港汇鸿置业有限公司创精品的决心与优良服务所感动,也更增添了购买的信心。

  据了解,作为2005年连云港楼市的新秀,汇鸿·精英国际以其区位优势和精彩设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自9月份面市以来,短短几个月就接受了近500位客户的热烈抢订。此次解析会正是应各界人士急于了解精英国际的项目细节、工程最新进展状况、空间魅力等要求而举办的。

  理性开发 品牌服务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成熟,房地产业全面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如何创造超越产品价值的高品质服务成为品牌竞争的关键,理性的开发商已经开始踏踏实实地做产品、做服务,以赢得更多的掌声。

  设计师们认为,建筑、景观不只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艺术,是视觉和身心上的双重享受。而汇鸿置业认为,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只是艺术的平台,他们要在这艺术的平台上,演绎出动人的精彩生活。

  随着“十一五”规划的展开,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城市,推动人与自然协调发展,全面改善人居环境,这些理念已经成为汇鸿置业的服务方针。汇鸿置业将以“精英国际”的建设实际告诉客户,他们未来生活的品质一定是非常优秀的,他们将把握未来城市美好生活的精髓。

  汇鸿理念:高而不贵

  

汇鸿置业有限公司发展之路(4)

  尽管汇鸿置业只是房地产市场的一支新军,但其对楼市的理解却因其理性的思路,而显得更加贴近中国的实际,更加贴近群众的需求。

  尽管占据着独特的山海景观地位,但汇鸿置业并不一味地贪大求洋,面向高端,制作极品。汇鸿的理念为他们的市场推广赢得了掌声,那就是“高而不贵”。

  在整个项目的开发中,汇鸿置业提出了规划设计水平高、建筑材料质量高、服务维护要求高等一系列目标,为客户创造一流的生活空间。与此相对应的,却是工薪阶层都能承受的价位。大约30万元就可以买到超过100平方米使用面积的山海景观住房,“精英国际”优越的性价比,在很短的时间里能吸引超过400位购买者,也就丝毫不显奇怪了。

  良好的人居环境,优秀的建筑品质,合理的空间布局,实在的价格定位,完善的管理服务,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一个房地产项目必然会成为市场瞩目的精品。而开发商在不断创造精品的同时,也自然地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

  在市场竞争中,品牌的竞争是最关键的竞争。汇鸿置业在“精英国际”项目上开好头,为自身品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推进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构建合谐社会的新时期,用自己的品牌优势、技术水平,不断为社会、为更广大群众创造更美好的家园,将是汇鸿置业坚定不移的信念。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