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2005直销最受瞩目年度系统:如新6-4-2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4:53 中国直销

  

2005直销最受瞩目年度系统:如新6-4-2系统

如新6-4-2系统领导人王宽明、陈明珠伉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6-4-2系统大事记

  1972年,安利6-4-2系统(又称耶格系统或贝瑞德系统)在美国逐渐成型,在耶格和贝瑞德的领航下发展成为世界直销界最大、最专业的系统。

  1984年,王宽明加入安利公司,并幸运地成为6-4-2系统的一员。他迅速成为亚洲华人
第一个进入系统钻石级俱乐部的领袖,并被赋予亚洲系统运作的惟一人选,得以亲赴美国向贝瑞德学习6-4-2系统的运作模式。

  1992年,如新台湾分公司开业,王宽明、陈明珠伉俪加入如新并在11个月后荣登蓝钻,在台湾建立如新6-4-2系统。

  1993年,如新日本分公司开业,日本如新6-4-2系统在东京千叶成立。

  1995年,如新在欧洲各国分公司开业,欧洲如新6-4-2系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成立。同年,王宽明、陈明珠伉俪成为如新台湾地区首户百万美元名人。

  1996年,如新韩国分公司开业,韩国如新6-4-2系统在首尔成立,并产生韩国第一位蓝钻金延植伉俪。

  1997年,如新泰国分公司开业,泰国如新6-4-2系统在曼谷成立,并产生系统第一位夏威夷蓝钻纪先生和简先生。

  1998年,如新巴西分公司开业,巴西如新6-4-2系统在圣保罗成立,南美洲资讯转运中心正式运作。

  2000年,如新新加坡分公司开业,新加坡如新6-4-2系统在圣保罗成立,新加坡首批蓝钻和夏威夷蓝钻即在系统产生。

  2001年,如新

马来西亚分公司开业,马来西亚如新6-4-2系统在吉隆坡成立,徐光成成为马来西亚首批夏威夷蓝钻。王宽明、陈明珠伉俪成为亚洲惟一一位双蓝钻。

  2003年,如新(中国)公司开业,系统相继于华东、华南、华北、西南、西北成立资讯转运中心,并占据如新中国大半市场。王宽明伉俪荣登如新台湾地区首户千万美元名人。

  2004年,第一届系统蓝钻俱乐部会议于上海举行,第一家直营“642咖啡店”在上海正式运营。9月公司在亚太年会上表彰“中国十大销售精英”,其中6-4-2系统成员占7位。系统香港万人年会同时举行,系统捐助64.2万港币给“善之力”基金会。

  2005年,6-4-2系统北京运作中心成立,马来西亚第一家“642咖啡店”在吉隆坡开业。王宽明、陈明珠伉俪接受公司TE20表彰,全球仅有10人获此殊荣。

  如新6-4-2系统

  嫡传的6-4-2系统

  说到直销,我们不能不提“系统”;而说到中国直销业的“系统”,我们却不能不提到如新千万美元名人王宽明、陈明珠伉俪领导的6-4-2系统。这是一个真正得到美国人耶格、贝瑞德所创6-4-2系统精髓和真传的直销系统。

  6-4-2系统源自于美国,经历30多年,在直销事业里已被证实是最简单、最正确,并保证成功的方法。其文化精髓在于100%的复制,这是一般直销体系所常提及,而又无法贯彻实行的。但6-4-2系统真正做到了,也因此形成了向

麦当劳、肯德基连锁店一样的通路事业,凭借“复制”的运作,将形成一伟大的基业。

  王宽明以前是传统印刷业及出版业的老板,因为20年前接触到安利公司和6-4-2系统之后,才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他当时是亚洲华人惟一进入安利6-4-2系统

钻石级俱乐部的领袖,而且是被赋予亚洲系统运作的惟一人选。因此他得以赴美国系统总部向贝瑞德亲自讨教系统秘诀,那些在6-4-2系统总部深夜抄书的日子是每一个中国直销团队领导人都不曾经历过的。

  14年前,具备了完全独立系统操作能力的王宽明毅然决然从零开始,加入如新公司,他决定要把这套直销业最有效的方法带给华人世界。

  “复制”是系统成功的秘密

  王宽明将系统的精髓“复制”发挥到了极至,“直销真正的挑战不在于做到高阶,而在于如何复制整个团队。”麦当劳、肯德基的成功就是源于“复制”,但如何复制各有思想的“人”,显然又困难得多。几乎每个领导者都会提到“复制”二字,但是最终皆是不得不放弃。但6-4-2系统做到了,他们竟然说的一样,做得一样,连服装仪容都一样。不管在海内外国家地区,皆是如此,这是一个惊人的壮举。

  这就是“复制”的最高境界。在如新6-4-2系统这个大家庭里,成功繁衍成功,积极带动积极;在这团队里不仅是个人事业成功,包括家庭经营的成功,为人处世的成功,是整个人生的成功,也因此才能真正发挥“善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成功。

  王宽明常说:“真正的成功,并不是个人做到什么阶级,而是有一个真正的好方法、好的系统,让自己所推荐的宽度也有方法的一条一条地成功。”这就是6-4-2系统厉害的地方,人不在多,但有方法的实务运作可以让有心人都变成战将。

  动到不能动为止

  “动到不能动为止”是系统领导人王宽明、陈明珠伉俪的人生哲理。王宽明说:“肢体语言动一动便是健康的表现;脑细胞动一动便不会患痴呆症。”至今,因为公司的新市场不断的开创,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国,同时也把直销业运作的精髓Know How带给所有系统人员。

  他是惟一一位挑战如新双蓝钻成功的亚洲人,宽达12条的蓝钻线遍布世界,破了所有的记录。6-4-2系统也相应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都创下了相当大的成果,如新6-4-2系统也成为直销业中一个“名牌”。

  但至今王宽明夫妇仍然战战兢兢的工作着,他说:“领导者的一言一举一动关系到人家一个家庭的生计,我们仍疏忽不得。”他们为人低调而谦卑,默默耕耘,整合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并创造出更伟大的事业体。特别是在中国大陆这块肥沃的土地上,他们正自由挥洒空间,同时也让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参与、来灌溉、来成就,共同实现直销业的最高境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