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投资两亿元 立邦漆西部第一厂落户成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1:04 四川新闻网

  

投资两亿元立邦漆西部第一厂落户成都

立邦涂料在成都龙泉投下两亿建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四川新闻网消息

  (本网记者 蒋亮) 11月29日,世界上最早涂料公司之一的立邦漆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署协议,宣布其西部第一厂建在蓉城,以此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西南市场的份额。据悉,立邦涂料成都基地由新加坡立时私人有限公司和日本涂料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此次投资涉及金额为28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亿元。

  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的专访时,新加坡立时集团的中国区总裁杨逸坤告诉记者,立邦涂料是世界的知名品牌,近年来公司产品在西部市场的份额增长快速。为了更好地占领西南市场,公司今年5月份的时候接受成都市招商局的邀请来川考察投资环境,10月份即决定落户四川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立邦漆在西部的第一家生产厂,成都项目建成后短期内主要以生产家装油漆为主,预计年产值为75000万元,年税收5000万元。

  杨逸坤说,“我们希望新厂在明年1月就能建成投产,初期我们将以生产建筑涂料为主。预计到明年或者后年,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投资规模,以期能够生产出工业漆、汽车漆和家具漆等产品。目前,我们已经有了明确的思路,到2008年,立邦漆在成都生产的产品将肯定能够拥有工业漆、汽车漆和家具漆等系列产品。”

  据悉,立邦漆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原本就有打算在成都设厂的立邦漆在接到成都市招商局的邀请后,立即来川考察了投资环境。“在考察期间,我们看到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非常高效的办事效率,和开发区的管委会接触后印象更是非常良好,当时我就有能敲定投资的预感”,杨逸坤说,“便捷的交通条件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利于企业的交流和吸引人才,立邦漆对投资开发区相当满意。”

  杨逸坤同时透露道,立邦漆去年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已超过了30亿元,并占有西南市场20%的份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