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四川米易启动阳光主题活动月 积极备战冬旅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9:3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攀枝花2005-11-2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四川米易启动“阳光主题活动月”活动。活动月期间,米易县全力以赴搞好四川省攀西资源开发大会暨冬旅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冬旅会推出 “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精英赛和2008年奥运会资格选拔赛”等活动,米易将借攀西资源开发大会和冬旅会的契机,更深入、更广泛地提升形象,驶上经济及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新车道。

  在启动仪式上,县领导详细介绍了“阳光主题活动月”的各项活动,为现场的公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阳光、运动、休闲”的文化盛餐。“皮划艇激流竞训基地”是米易的一张特别的城市名片,自然“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精英赛和2008年奥运会资格选拔赛”也就成了本届冬旅会和米易“阳光主题活动月”的重头戏。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承办、攀枝花市体育局、米易县人民政府执行。来自全国的近20支参赛队伍,将光临米易,参加本届体育盛典。为了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和广大群众展示激流皮划艇运动的惊险、刺激,展现人类勇于挑战自己、挑战自然、积极进取的壮志和精神,大赛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水上文体表演活动:20分钟的激流回旋表演和近1个小时的帆板和花样滑水表演,挑动公众的激情,激发体育的热情。

  亚热带阳光生态旅游是攀枝花旅游的灵魂。而四川省48.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只有攀西安宁河谷流域这一块是亚热带气候。20万视安宁河为母亲河的米易县人民,为了利用好冬旅会的契机,让更多的人去发现米易,传播米易,让米易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米易,几个与旅游有关的主题活动,将“米易阳光主题月”装扮得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米易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将分别选出代言米易的3位阳光大使、亲善大使,活力大使;“记录米易”的风光摄影大赛,将用镜头记录下米易富饶的物产、迷人的山川、惊喜的变迁,感人的故事……旅游商品交易会,将为米易搭建起一个名优旅游商品交易的平台。

  为了将体育赛事和群众的参与活动融合在一起,提升全民健身的风尚,本届组委会除了安排极具欣赏价值的自行车极限运动表演外,届时还将邀请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

乒乓球奥运冠军——陈龙灿先生参加本届赛事的开幕式,同时接受广大市民的挑战。

  米易县委副书记、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银华,米易县政协主席刘敏、县长张伟,米易县委副书记刘先伟等领导,共同揭开了米易县城市VI(城市视觉识别系统)的帷幕。米易视觉识别系统的整个图案构建为抽象的汉字“易”字,主体 由太阳、月亮和水流构成,红色的弧形图案为月亮,中间圆形图案为太阳,飘动的彩带为七色阳光和波光潋滟的水纹。在图案下方,标有中英文的“中国·四川·米易”。整个标志明丽鲜艳、动感十足,充满了现代气息。

  出席启动仪式的米易县各位领导都亮出了自己的新名片。米易县县长张伟说城市营销的名称来源于“国家营销”的概念。中国城市的发展正逐步从一个

城市建设、到城市管理再到城市营销的过程,它是一种较高的城市经营手段,标志着城市从经营物资资产到精神资产的转变,可以为一个城市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拉动作用,增强城市的凝聚力。

  米易在硬件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也将在城市营销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米易县将以冬旅会和攀西资源开发大会为契机,以2008年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资格选拔赛为舞台,以城市视觉识别标识系统的发布为起点,全面塑造米易的整体城市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