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软包红塔山经典1956”在昆上市 续写经典传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20 新浪财经

  

  本月17日,红塔集团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召开“软包红塔山经典1956”新品上市发布会,有来自省、市烟草商业企业、重点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近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新产品的诞生。

  在新品发布会上,红塔集团副总裁李穗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在座的嘉宾通报了红塔集团的发展状况及推出“软包红塔山经典1956”目的和意义,在谈到该新品牌
命名为“红塔山经典1956”的原因时,他表示:“‘1956’对红塔集团而言是一个极具象征意义的符号,1956年在玉溪这样一个边陲小镇成立了一个卷烟复烤厂――玉溪复烤厂,它就是现在红塔集团的核心企业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而‘红塔山’品牌的发展成就了红塔集团的核心事业,也成为云南烟草乃至中国烟草的代表性品牌之一。‘经典1956’也是对‘红塔山’这一经典传奇品牌的传承”。最后,李副总裁向长期给予红塔支持与厚爱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红塔山在外包装上基本沿袭了白盒红塔山的设计风格,在烟包上部左侧有明显的烫金“经典1956”字样,整个包装设计大气、稳重,主体烟包色调以白色为主,烟包质朴的外表彰显出不凡内蕴。

  据介绍,此次红塔集团推出的新品“软包红塔山经典1956”,以其清雅醇和的经典口味、更显档次和品位的包装,不变的价格延续了白盒“红塔山”的经典。该款产品精选口感细腻、香气丰满、自然醇化三年以上的云南和巴西优质烟叶;采用具有广谱抑菌功效的水松纸及红塔独创的HT-2特殊过滤嘴棒,有效避免了拿取烟支过程中的细菌传播,增强了抽吸的安全性,并大大提高烟气柔和度,增强口腔湿润感,使口感更加柔顺、舒适。红塔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品质升级后的“软包红塔山经典1956”一定会给长期支持厚爱“红塔山”品牌的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带来超值享受和惊喜体验。

  据悉,“软包红塔山经典1956”还将陆续在省内其它重点城市进行上市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