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通信大厦奠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8:23 中国石油报

  

中国石油通信大厦奠基

中国石油通信大厦效果图(图片来源:中国石油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油网消息 (记者 董云龙) 2005年11月8日上午11时,中国石油通信大厦建设工程奠基典礼在河北省廊坊市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局长、党委书记苏士峰,中国石油西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凌霄,廊坊市委副书记张素珍,副市长王大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中国石油通信大厦位于廊坊市金光道49号,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建成后,整个大楼
共有17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16层。整个工程预计于2007年10月完工。

  中国石油通信大厦经中国石油

天然气集团公司批准立项,廊坊市政府和廊坊市规划局批准,由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项目领导小组牵头,通信公司成立专门项目部负责具体施工事宜。此项工程从2005年6月正式启动,得到了管道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厦所选用的最终设计方案经专家论证、局长办公会通过后,优中选优,从全国知名设计院的7个方案中脱颖而出。

  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到,由大楼的侧面望过去,整个大楼好像一簇跳动的火苗,代表了企业欣欣向荣的活力。大楼建成后,地下一层将作为停车场,除楼群外的整个地面将会成为街心广场,绿地、鲜花、喷泉、极富现代气息的大楼,完美的组合将为廊坊的市容建设又添一道靓丽风景,成为点缀在廊坊市中心的又一颗璀璨明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