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经典一刻 感动生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9:07 家电市场

  文/家电市场 未然

  10月18日,德意厨具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了德意“经典厨房”品牌发布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石僧兰秘书长、国务院经济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陆刃波副主任、建设部中国住宅设施委员会林润泉秘书长、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以及来自国内著名研究机构、相关行业组织、全国连锁通路等多方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2005年是德意厨具高速发展的一年,同时德意牌吸油烟机荣获“中国名牌”及“国家免检产品”称号。抓住市场契机,整合行业及市场资源,德意厨具从战略的高度,对“德意”品牌进行了重新的整合,确定了“经典厨房”的品牌定位,展开了一系列的市场推广。“原创设计成就经典气质”、“精工制造成就经典品质”、“完善服务成就品牌价值”是德意“经典厨房”的核心价值。德意的目的是要通过品牌的塑造及扎实的经营,成为中国厨房产业中位居高端的、有经典价值的、受人尊敬的数一数二的强势品牌和强势企业,并最终打造成国际化的领导品牌。

  为此,德意

厨具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行业内也给予“德意经典厨房”前所未有的关注。今年9月份德意牌吸油烟机刚刚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获得了权威部门的肯定,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使德意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有了更加可靠的信誉和质量保证。同时,也奠定了自己在市场领域中强势的基础,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德意经典厨房凭借对“经典”和“时尚”的独特理解,将原创设计与严谨工艺融为一体,令优雅气质与精工品质浑然一体。德意经典厨房现已拥有包括整体厨柜、吸油烟机、家用灶具和消毒碗柜在内的众多厨房系列产品,并不断创新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德意新开发的“天弧”近吸型吸油烟机首创国内“近吸式”排烟结构,其突破性的功能设计,将原创文化完美演绎,将经典气质完美展示。

  从市场角度看,厨房将成为一个创新的、独立的产业类别,并统领相关的产品类别。所谓

橱柜、吸油烟机、消毒柜、家用灶具、嵌入
冰箱
、洗碗机、水槽等必须通过安装才能使用,有的功能是相互配合的,必须建立相互适应的标准才能被纳入到统一的行业类别并最终提供消费者功能利益。因此不管是从单一电器产品入手还是橱柜产品入手,行业规则已经决定了产业的整合之路,占有产业的高端才能占据产品市场,而主流品牌在推动市场产业化过程中将发挥主导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