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TCL中央空调创新产品成北方家庭冬季采暖首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9:06 家电市场

  文/家电市场 皆庆

  据有关方面统计,2004制冷年度,中央空调市场的增长率就已超过40%,销售额达到80亿元。尤其是不同于家用空调价格战已到强弩之末,中央空调市场一直保持着相对较高的利润率。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商用空调(60匹以下的小型中央空调)市场需求量还将以30%左右的速度增长,市场规模达到180亿元,开始步入一个高速成长期。

  依托整个集团强大的综合竞争优势的TCL中央空调,提出做行业首家房地产配套专家的市场战略口号,与房地产等非专业渠道强强联手,紧密合作,共创双赢。自进入九月份以来,销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以优异的品牌号召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上一路领先。目前TCL中央空调顺利达成了九月份的销售目标,中标多个影响力较大的工程。

  北京观湖国际是北京高档国际化观景社区,是北京60项重点工程的点睛之笔,更是“中国第一道”北京新迎宾大道东四环段的标志建筑。该工程选用的是TCL(U)系列单元式双

能源中央空调,工程总价255万元,设备额109万元。这是TCL中央空调专为
房地产
配套的创新产品,该系统留有第二热源接口,可与小型燃气热水器联动,既可解决冬季生活用热水问题,同时又可彻底解决传统空调冬季超低温度无法制热的缺陷,是北方家庭冬季采暖用的理想之选。

  据“北京观湖国际二期”负责人表示:“观湖国际”以人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配套设施也不容忽视,TCL中央空调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满足业主对品牌的需求,充分体现了功能性和节能的特质,为我们的楼盘增色不少。

  另一中标大工程是“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该工程采用TCL(V)系列全变频全节能会呼吸中央空调机组和TCL(A)系列风冷(冷)热水68模块机组,其工程总价255万元,设备额150万元。北汽福田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超过106亿元,被业界誉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是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也是北京市汽车工业三大板块之一,此次中标是对TCL中央空调质量的肯定。

  随着中国用户对建筑物各方面要求的不断提高,考虑到整体布局美观、应用舒适度以及操作方便等多种因素,TCL中央空调的未来发展前景令人看好。“北京观湖国际二期”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这两项工程的中标,显示了TCL中央空调在大型工程竞争中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TCL中央空调在北方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