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苏宁安贞店使狠招甩对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5:0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范晓曼报道 销售损失4000万元,经过20天的停业调整,苏宁安贞店将于本周末全新亮相,并以此为标准逐步改造现有店面。

  据苏宁高管范志军介绍,此次改造,是参照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电器连锁店的标准,升级后的安贞店将一改目前国内家电连锁店以产品为主的“讲解式”消费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以消费者为主的“体验式”消费模式。

  据介绍,笔记本电脑销售专区,汇集了超薄的三星、IBM、富士通等笔记本电脑。彩电区也告别传统的“CRT”彩电,95%以上的展示的样机是等离子、液晶彩电。

  苏宁在手机的销售上,此次准备参照国外的模式,按价格划定区域,也就是说,2000元左右的手机和5000元左右的手机会在不同的地方展示,消费者就可以按照自己价格的需求来寻找品牌了。

  在手机展示上,安贞店诺基亚的“至尊”形象店采用全新的超长展台。

  摩托罗拉手机、联想手机均将北京的第一家全新形象试点店设立在安贞店,另外,英特尔将在店内设一个全市首家展示数字生活的形象店,会在苏宁重张后对外开放。

  据了解,继安贞店重张之后,苏宁将在亚运村、立水桥地区、怀柔区分别建立第四代旗舰店,形成一个“南起北三环安贞桥”,向北经亚运村店、立水桥店、

天通苑店直到怀柔店这样一个连锁发展链条。

  最后,范志军还透露安贞店重张期间苏宁有高额的现金卡返还回报,满1000元返120元,而且没有任何限制,惊爆机、特价机均可参加返现金卡活动。

  在高端产品的促销上苏宁更是加大了力度单件价值达5000元的产品再加返200元现金,单件价值达10000元的产品再加返500元现金,单件价值达20000元的产品再加返1200元现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