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啤酒巨头英博与喜力竞购福建雪津啤酒30%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1: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素英) 昨日有消息称,两大外资啤酒巨头英博与喜力公司已对福建雪津啤酒30%的股份发出竞购,但记者昨日在证实此事时,两家公司人士均对此讳莫如深。

  英博集团总裁助理倪克表示,关于并购方面的事情,在收购事宜确定之前,公司任何人都不能接受媒体采访;而喜力啤酒上海总部公关经理程敏也称公司对收购事情保密。福建雪津集团办公室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谈判工作属于企业机密,不便发言。

  不过,国内某知名啤酒厂商负责人则透露,英博成为最后买家可能性最大,随着几大巨头的介入,雪津此次的转让价格已经水涨船高,收购金额将达数亿元。

  据悉,

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目前是福建第一啤酒品牌,但青啤、燕京等国内啤酒集团相继进入福建之后,福建啤酒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自8月31日起,该公司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挂牌称,将竞价转让39.48%国有股权,面向全球选择战略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