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海油前三季度业绩创纪录 收入同比增长44.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21:10 新华网

  新华网 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 安蓓)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31日宣布,其全资所有的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第三季度收入达148.7亿元,同比增长30.8%;前三季度总收入达397.5亿元,同比增加44.2%。

  2005年第三季度,中海油有限公司油气日净产量达427,414桶油当量。中国海域的日净产量攀升至388,060桶油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达6.8%。今年前9个月,中国
海域的油气日净产量达到385,091桶油当量,同比增加15.2%。

  第三季度,中海油有限公司油气销售收入达147.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上涨31.2%,公司前9个月的油气销售收入为394.9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44.8%。

  第三季度,中海油有限公司平均实现油价为每桶52.40美元,较去年同期的每桶40.28美元,升幅达30.1%。平均实现气价为每立方英尺2.94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7美元相比,上升2.2%。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油价和气价分别为每桶46.74美元和每立方英尺2.94美元。

  中海油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杨华说,受益于油价高企和产量增长,公司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的财务业绩都达到了一个历史峰值。

  第三季度,中海油有限公司在中国海域共获得3个新发现,并成功评价了4个油气构造。此外,渤中25-1/25-1南、南堡35-2等两个项目成功投产。

  中海油总公司副总经理、有限公司总裁周守为表示,随着新项目的陆续投产,公司有信心实现年初所设定的中国海域全年产量目标。

  中海油有限公司于香港成立,母公司中海油总公司拥有其约70.64%的股权。中海油总公司仅通过有限公司在国内外进行石油、

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