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医药在线:营养与食品安全中心博士后流动站建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7:5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10月25日,上海国宾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首家亚太临床营养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中心博士后流动站。该流动站的成立预示着亚太地区权威的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即将进驻国宾。

  流动站揭牌仪式在广州国宾健康管理论坛举行,专程赶来的国际营养科学联盟(IUNS)主席MarkLWahlqvist教授亲自为流动站揭牌。此次合作一方面促进了我国营养学前沿研究的
发展,一方面保证了企业在营养管理方面的准确性及权威性。国际国内的专家学者将成为国宾营养管理产业中的掌舵者,营养学博士硕士也将成为国宾客人身边的营养师。

  国宾将协助IUNS与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合作引进营养学界第四大期刊《亚太临床营养学杂志》在国内发行。

  广州国宾作为广州首家医检分离的专业健检机构,率先把“健康管理”的概念引入广州,此次博士后流动站的成立,充分肯定了国宾的专业程度,对我国营养学专业以及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也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记者 陈莺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