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德国汉莎拓展中国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9: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石洪涛)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将加强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的客运业务。冯楚伦将作为大中国区董事负责进一步拓展汉莎在华的营运规模,扩大商业影响力。

  汉莎宣布,上海将作为汉莎大中国区商务总部所在地,北京将会成为汉莎与政府、行业联系的桥头堡。

  汉莎执行董事会成员、市场及销售部执行副总裁安诺瑞在宣布对冯楚伦的任命时表示:“热烈欢迎冯楚伦担任汉莎大中国区董事。具有管理航空公司丰富经验的冯楚伦将使汉莎在中国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在担任新任职务之前,冯楚伦曾任汉莎在新加坡、

马来西亚、文莱、印度尼西亚、
澳大利亚
及新西兰的地区总裁。他加入汉莎已超过10年,2002年起开始管理公司在亚洲市场的业务。

  同时,汉莎还任命邓汉博为北美商业发展和联盟事务部总监。此前4年的时间,他担任汉莎在中国的华东地区总经理。

  自2005年10月30日起,汉莎每周将有43个直飞航班连接中国和德国两个重要的航空枢纽

慕尼黑和法兰克福。汉莎也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欧洲航空公司,每周共有157个航班服务于该地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