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企动力荣膺两大奖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8:09 财富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厚波)

  近日,北京国宾酒店举行的“2005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上,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得到客户及业界的广泛认可,荣膺用户最满意的互联网服务商和用户最满意的电子商务平台两项大奖。

  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小企业IT应用服务,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IT应用服务解决方案为己任。长期以来,已经赢得二十余万家企业客户的认可,并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健康空调标准出台无望

  本报讯 从近日举办的“健康空调发展趋势专家座谈会——新居:就选光波空调”上获悉,鉴于健康空调的国家标准制定不仅涉及空调业界,还牵涉到医学、卫生等部门,需要大量的实验数据支持,健康空调国标年内出台无望。

  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介绍,目前标榜是健康空调的伪健康空调太多,让消费者对健康空调产生质疑。这对像格兰仕等生产光波空调,真正致力于健康空调研发的企业是不公平的,对空调行业再发展极为不利。陈钢呼吁,健康与节能是空调业发展的两大主题,现在节能空调已有了国家标准,健康空调也需尽早出台国家标准进行市场规范。但据了解,从2003年就起草的健康空调标准之所以难产,在于该标准的制定不仅涉及空调业界,还牵涉到医学、卫生等部门,需要大量的实验数据支持,使原本有望于今年底出台的

  创维“押注”

液晶电视

  本报讯(记者 张颖)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殿甫在近日举办的“健康新境界、液晶总动员”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创维集团虽致力于实现垂直产业整合的多元化战略,但彩电仍是创维的核心业务,其中,液晶将成为其战略性的主攻方向。

  GFK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创维传统电视的销量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而平板电视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5—6倍,占到创维彩电整体销量的35%。十一期间,十多款包含“六基色”、“A12”等技术的创维新健康

液晶电视在沪、京等城市均出现卖断货的局面。王殿甫表示,如今消费者对平板电视新的需求已经形成。创维计划做到液晶市场20%的份额,在规模上超过其它品牌,价格方面主推中等价位产品。他强调,虽是致力于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但创维坚决不打价格战。

  网络电视机即将上市

  本报讯 日前在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看到,国内首台IPTV网络电视机亮相于夏新电子展台。夏新品牌部经理王治全向记者透露,其37寸、40寸大屏幕IPTV电视即将于11月在全国上市。

  IPTV即网络电视,是一种基于Internet的新兴技术,是一种个性化、交互式服务的崭新的互联网协议(IP协议)来传送电视信号,以家用电视机或电脑作为主要终端电器。据了解,夏新WinCE IPTV运用了Wi-fi和

蓝牙双重无线技术、流媒体技术,基于家庭数码设备,使各种数码内容信息自由流动、切换,并展现在液晶屏幕上,还可以接入互联网,获取来自家庭以外的信息和服务,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资讯体验。

  物流巨头DHL助阵《指环》

  本报讯 为确保中国观众欣赏到最正宗的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中外运敦豪的外方股东DHL将承担即将在中国奉献瓦格纳的鸿篇巨著《尼伯龙根的指环》的纽伦堡交响乐团所有演出设备的运输工作。

  据悉,DHL将承担该项演出所有设备的运输工作,包括满载布景、服装和道具总重约100吨的15个集装箱。

  DHL是国际快递和物流行业的全球市场领跑者,2004年收入逾240亿欧元。1986年DHL和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各注资一半成立了中外运敦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