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政显效 房地产连续9月疲软景气指数一路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6: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 中国3月份启动的房地产新政,其“药效”越来越明显,房地产业的景气状况已经连续9个月在下降了。

  国家统计局昨天说,9月份,“国房景气指数”比8月又下降0.29点,从年初到现在,一直是一条回落的曲线。短短两年,房地产业的线就已经从高处掉到了低处,这个行业大幅缩水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目前,国家统计局一般用“国房景气指数”反映全国房地产开发市场即期的景气状况。从2月至3月,这一指数创下今年以来最大降幅,现在,中国房地产业在9月份的景气还不到6月份的水平。而3月到6月,正是国家控制房地产投资过热的新政实施的时间。

新浪财经小调查


1.您认为未来五年内房价的走势如何?
小幅上涨
大幅上涨
趋于平稳
小幅下跌
大幅下跌

2.您近期是否打算按揭购房?


等等再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