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安利单层次计酬方案出炉 产品标价全面下调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1: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杨小丹) 昨天,多层次直销“领头羊”安利宣布,自2005年11月1日起,安利产品的标价将全面下调20%,并对经销商全面执行单层计酬,安利经销商的销售佣金比率也由6%-24%调高至9%-27%。

  在直销条例正式出台后,安利成了首家公开其调整计划的直销企业。安利的调整重点包括两方面:在产品定价上,安利将取消20%的顾客服务报酬,即自2005年11月1日起,安
利产品的标价将全面下调20%,实现与优惠顾客价的并轨;在营销人员报酬上,自11月1日起,所有安利经销商将严格按照其作为独立商户的个体销售业绩计算报酬,即:经销商在其固定经营场所销售安利产品,可按其直接向最终消费者(包括优惠顾客及普通顾客)销售安利产品的收入,获得公司发放的销售佣金。与此同时,公司亦将经销商的销售佣金比率由6%-24%调高至9%-27%,并从2005年10月起回溯计算。

  同时,安利还将对现行经销商制度进行调整,全面落实经销商定点经营。在严格执行个人销售业绩计酬的基础上,经销商的工作职责为销售产品、服务顾客和品牌推广。为保证经销商平稳过渡到新的营运模式,公司将参考2005年6-8月的销售数据,为那些每月获得200元以上的营运补贴者提供不少于400元的一次性经济补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