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安利中国将全面执行单层计酬 产品标价下调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8: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近日了解到,为更好地符合直销条例的规定,并为申请直销牌照做准备,安利拟于近期对业务政策做出重大调整。据该公司近日发出的内部业务指导刊物《业务信息速递》显示,安利产品标价和营销人员奖金制度都将进行相应调整。核心内容可概括为产品标价下调20%,销售奖金全面实行单层次计酬。

  新浪财经今日致电安利公司全国对外事务部进行了解,安利第一时间发来表态。九
月初,直销业相关条例公布后,安利公司当即做出“欢迎、支持、配合”的表态。此后,安利根据条例的相关规定对现有营运状况进行了全方位检视,并遵照即将施行的行业法规,论证研制了一套调整方案,同时与政府及各方保持密切沟通,以促使公司业务在符合法规要求的前提下保持持续发展、营销人员能够在新的政策法规环境下实现平稳过渡。

  一、在产品定价方面,将产品直接以现价的八折标价,统一面对营销人员和普通顾客。目前,安利产品的优惠顾客和销售人员都以八折价格购货,而销售人员通常也会以八折价格将产品出售给广大消费者。产品价格下调20%,将与销售代表价并轨,意味着公司取消了原来销售代表理论上的20%顾客销售报酬。此举不仅使普通消费者得到实惠,也符合市场的实际情况。

  二、在营销人员报酬方面,所有现有安利销售代表和经销商均以个人销售给最终消费者的销售额取得公司的销售佣金。在原有基础上适当提高销售佣金比例,佣金提成比例为产品净销售额的9%-30%,鼓励多劳多得。公司佣金结构的设计更会向基层销售工作倾斜,适当降低晋级达标的难度,使事业机会具有足够吸引力。

  据新浪财经了解,安利还将对现行经销商制度进行调整,全面落实经销商定点经营。在严格执行个人销售业绩计酬的基础上,经销商的工作职责为销售产品、服务顾客和品牌推广。为保证经销商平稳过渡到新的营运模式,公司将参考2005年6-8月的销售数据,为那些每月获得200元以上的营运补贴者提供不少于400元的一次性经济补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