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精诚协作 滁州供电迎峰度夏完美结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7:2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0月17日,安徽滁州供电公司举行了2005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答谢会。来自该市、县两级政府的分管领导、有关部门、供电企业、客户代表和新闻记者近80人参加了会议。滁州市副市长王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积极评价了供电企业的筹划周密、预案细致、措施到位,保证了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重要单位和重点企业的用电需求,实现了电力的有序供应。

  答谢会上,滁州公司总经理代表市公司和六县公司向社会各界致谢。他说,今年迎峰度夏之所以能取得胜利,得益于市县两级政府的运筹帷幄、正确领导,得益于市县发改委的周密谋划和精心组织,得益于电力客户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新闻舆论的正确引导,得益于滁州供电系统员工的扎实有效工作。

  今年夏季,滁州市自然灾害多、高温时间长,滁州电网在经历了两轮4次电量刷新纪录的洗礼,尤其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高负荷冲击下,仍确保了电网的安全稳定,确保了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重要单位和重点企业的有序用电。

  滁州供电公司审时度势,超前谋划,变被动为主动,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市、县两级政府和发改委及时加大了对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的力度,出台了做好夏季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滁州电网供需预警及错避峰工作预案,还会同供电公司深入企业对生产情况进行督查。广大电力客户,特别是大中型企业,也严格遵守市县两级政府调荷避峰轮休表。滁州电视台、《滁州日报》和广播电台,对电力供需及时发布,对供电企业的工作动态及时报道,引导客户合理用电、节约用电,营造了和谐有序的供电环境。

  正如滁州市副市长王图强在会上指出的,今年的迎峰度夏工作“是一场团结合作、共同应战的经典之作”。(岳炳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