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古井集团重拳参展2005全国糖酒商品秋交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3:4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合肥(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各地近十万名的厂商参会。为寻求商机、共谋发展,古井代表团重拳参展2005全国糖酒商品秋交会。并在古井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效金,古井贡(000596)酒股份公司董事长王锋,常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朱仁旺的带领下,借着营销战略转型取得明显成效的东风,在积极应对税收事件后,以“开放、求新”的传统白酒企业新面貌,出现在中国酒界视野里。

  一如往届的交易会,各展团竞争激烈。漫天飞舞的宣传广告,各式各样的促销手段,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可真正能吸引客商注意的却很少。但设在济南城市中心地带银座泉城大酒店,近270个平方米的古井展厅却成了各大商家关注的焦点:简约精美以古井红和宫廷黄为主体色调设计的展位,色彩鲜明、分外夺目的“英雄所饮略同”宣传广告画语,品位至上、设计精美的古井产品,大方得体、热情周到的会议接待,都充分彰显着古井厚重的企业文化和独特的品牌内涵。参展6天内,古井各个产品展区热闹非凡,厂商洽淡气氛非常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络绎不绝,为古井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通过古井近三年的营销体系改造,古井拥有了先进的营销理念与管理思想,重构了业务流程,磨练了营销团队,强化了市场掌控,营销政策更加适应市场,适应客户,表现出了先进性,它也使古井贡的市场不断趋于优化,销售收入逐年增长,且是较大幅度的增长。这从本次古井会场更显井然的秩序上也可见一斑。

  会上,古井贡酒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古井销售公司总经理朱仁旺多次召开大区、办事处经理会议研讨会期业务和春节前的市场布局,并一再表示:古井参加糖酒会重在加强与客商沟通,探讨如何进一步搞好重点市场开发、维护,如何做好各通路网点的深度分销,努力打出古井更多的亮点产品,更多的亮点市场,以期顺利完成年度预定销售目标。会议期间,古井业务人员们与众多客商洽谈业务时都不只停留在表面的工作,在做好合同签单跟踪落实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了解古井产品和营销调整思路,更加注重实际问题的解决和未来工作的可操作性;并按照公司既定的营销思路,帮助客户按照规划去运作市场,让古井的产品主动地去选择客户,去选择市场,减少了随意性,以更好地贯彻古井营销新战略,把古井的生意做大、做好、做长久。

  古井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效金,古井贡酒股份公司董事长王锋多次亲临展厅与客商见面,从各方面征求客户意见,倾听客商建议,并常常与各地业务人员就所属市场如何更好运作等问题作深入交谈。许多古井的经销商们更积极地为古井的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布局与推广等方面出谋划策,表现出了对经营古井产品,对古井营销实力的十足信心。

  同其他厂家琳琅满目的展品相比,同古井往年的展品相比,古井此次的展品数量虽然不多,但体系更为清晰,这也说明古井现在的产品结构得到了很好的优化。在本次秋季糖酒会期间,古井通过自身多年的摸索和创新,着力推出了数款具有很强市场

竞争力的新品。如在高档上推出了古井贡纪年酒,在整合古井贡酒上又推出了喜庆版龙韵和精制古井贡酒等。这些新品的新不仅体现在包装和品名上,更体现在其背后的酿造工艺和技术方面,还表现市场运作品牌拉动与支持上,它们有力提升了古井贡酒整体形象。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少经销商对此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要求马上订单进货。

  在本届交易会上,古井野太阳酒业公司的神力酒等产品,以不错的品质,合适的价位,灵活的营销手段,被广大经销商普遍看好,纷纷签下意向性合作协议。古井老八大酒业公司设在济南明珠国际商务港的单立展厅,来往客商人流如潮。他们老八大主导产品和众多开发品牌酒,也受到了全国客商们广泛关注,洽谈热烈。古井双喜

葡萄酒公司也带来了自己高档礼盒和精品干红、干百葡萄酒新品,高雅的包装设计,卓然的品质品位,尤为引人注目。在巩固好原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双喜人更积极地帮助全国重点优质客户发展好销售业务,表现也相当出色,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古井多品牌的风采和潜力。

  会议期间,公司还隆重举行了“古井贡酒纯粮固态发酵标志证书发布会”,邀请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白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勇、古井全国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同时由于古井在本次秋交会上的优异表现,山东电视台、《糖烟酒周刊》、《酒类营销》、《华夏酒报》、《品酒师》等媒体多次慕名前来公司展厅进行采访报道,从多角度充分展示了古井贡对国家对经销商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优秀企业公民形象。

  此次秋季糖酒交易会,古井集团率先走向市场经济,在业界面临巨变的关口时,迈向自身发展的新起点,并通过内外并举的各项积极调整措施,逐步走出了税收事件所带来的负面阴影,呈现出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