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中国航油与新投资者即将达成注资重组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3: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消息人士说,中国航油(CAO)即将跟准新投资者达致注资和股权重组协议,公司或许在下个月会作出宣布。中国航油的股票预期会如期在年底或明年初恢复交易。

  消息人士也说,新投资者不仅只考虑到股权价格的问题,也非常关注中国航油日后的发展方向。

  经过将近一年的讨论,中国航油仍在跟淡马锡控股讨论后者入股公司的计划,而淡马锡至今还未表明是否要参与中国航油的注资计划,只表示双方仍在讨论中,没有新进展可宣布。

  中国航油特别工作组组长顾炎飞当时不愿对以上市场消息置评。她在答问时说:“公司的股权重组计划仍在进行中,而且有所进展。特别工作组及其顾问正继续在努力,希望取得一个所有利益共享者都满意的结果。公司会在适当时候作出必要的宣布。”

  作者:罗文燕

  (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