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山西836名机关工作人员从煤矿撤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9:19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0月14日电 (记者 陈忠华) 记者日前从山西省清理纠正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全省已有836名国家工作人员或国企负责人从煤矿撤股,撤出资金4077.33万元。

  截至9月30日,山西省11个市共上报有922人投资入股煤矿,入股金额为9257.74万元。在清理过程中,有些重

  点产煤市、县一方面通过“以人找股”,即通过个人申报,发现有多少人在哪些煤矿入股;一方面通过“以股找人”,由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所辖区域的煤矿,查核煤矿股本构成及来源情况。

  在清理纠正过程中,全省上下普遍实行了零报告制度,凡属于清理纠正范围内的人员必须填写申报表,由本人及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上报当地纪检监察机关;有的市采取一把手负责制,由单位一把手要求班子成员如实申报。目前,全省累计有上百万名干部进行了申报登记。

  各市都开通了3部至4部举报电话,受理群众监督举报。截至9月底,山西省清理纠正工作领导组设立的举报电话共受理来电举报63起。

  山西省清理纠正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要求各地充分发动群众,尤其是在煤矿职工举报的基础上,认真受理和查处隐瞒不报、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