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金价连创新高后回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7:10 第一财经日报

  昨日,受亚洲时段国际金价的大幅下跌以及银行了结头寸的影响,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主力交易品种Au9995和Au9999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后全面走低,交投量明显下降。

  周三,国际现货金价冲破每盎司480美元,刷新1988年1月以来的纪录高点之后获利回吐。截至发稿时,国际现货金价报470.5美元,上涨1.1美元。

  高赛尔金银有限公司市场交易部经理杨易君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金价在技术阻力位承压回落,由于期货市场中的投机性净多头头寸仍然处于纪录高位附近,金价可能考验14天和25天均线所在的470和465美元。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欧洲央行11日公布,10月7日当周其黄金储备下降9800万欧元,至1497.84亿欧元。在获得500吨新抛金额度后的第二周,欧洲央行首次抛售黄金(第三季度增加黄金储备121亿欧元),市场人士估计,这有可能是出于平抑金价的意图。(李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