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直销巨头纷纷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4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先生表示,安利理解中国的特殊国情,尊重中国政府逐步开放直销市场的策略。安利支持中国政府保护消费者利益、打击非法诈骗的举措,并深信,直销业的健康发展一定会为中国的经济增添活力,让中国人民享受到直销所具有的各种利益。

  如新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林克礼表示,直销法规的正式颁布对公司及
整个行业都将产生积极、正面而深远的影响。中国直销市场的开放是个渐进的过程,如新对法规内容完全理解和支持,并将依照法规尽快调整自身,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全达到法规要求。

  欧瑞莲(中国)公司认为,经过多年的实践,中国政府在监管直销行业方面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中国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已经增强。欧瑞莲有信心在中国市场上,按照公平透明的原则参与竞争,守法经营,融入中国的经济和社会。

  康宝莱国际公司表示,

直销法规的出台,一方面体现了中国政府的大国气度———对WTO承诺的兑现;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直销企业的公平竞争,给企业划定了统一的起跑线,是明智之举。直销企业在有法可依、规范有序的市场中展业,康宝莱也严格依法开展业务。

  完美(中国)公司表示,直销法的出台,意味着中国直销业步入新的里程碑。完美公司见证了中国直销业的发展,并已在诚信经营、市场管理、产品质量和社会慈善公益等方面享有盛名。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严谨、务实的态度,积极配合执行政府的有关条例。

  仙妮蕾德(中国)公司认为,条例的出台是一件大好事。从此,直销行业有了细致明确的操作规则,直销企业可以名正言顺地拓展市场,消费者有了判断正规与非法的标准,政府部门具备了打击不法分子的法律依据和保障。仙妮蕾德将仔细研读条例,尽快做出市场计划,争取尽早取得直销牌照。

  中国保健协会贾亚光认为,直销只是一种行销手段,并不是什么灵丹妙药,一个企业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说什么都是白搭。直销法出台是件好事,一方面,直销监管、执法有法可依;另一方面,进入直销领域的企业增多,通过竞争破灭直销高利润的

神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