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上海华普663种配件价格下调 最高降幅达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4:2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中国商业电讯)——自十月一日起,上海华普汽车对663种零配件实施降价,平均降幅为35%,最高的一款配件降幅60%以上。上海华普汽车在业内优化服务,压缩消费者养车成本的营销策略深得人心,同时成为打击假冒伪劣汽车配件的务实举措。

  从销售额看,国外成熟汽车市场中配件占39%,制造商占21%,零售占7%,服务占33%。而国内汽车市场中配件占37%,制造商占43%,零售占8%,服务占12%,数据显示,目前国内
汽车销售额中制造商比重依然偏大,而服务所占比重则明显偏小,从整体上来看还不是非常成熟。上海华普汽车的做法则正在树立一个汽车配件市场发展的健康范例,即压缩汽车配件零售利润,加大汽车售后服务比重,推进汽车零配件产业健康增长。

  上海

华普汽车的配件降价幅度之大、范围之广在业内已属罕见,平均让利四成的300多种常用零配件,基本上涵盖了所有华普汽车用户的维修范围,让用户得到了切实利益,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除零配件降价让利外,华普在这一点上走得更远,在全国首推除销售品牌外的另一项品牌——“水晶服务”,即全国统一标准,透明服务,其中包括配件价格实行全国联保,并提供24小时救援热线、提供全国统一救援服务,通过“水晶服务”统一服务站形象,规范服务站服务流程,使用华普纯正配件,统一收费标准,推行华普标准化和透明化服务。华普强调要发展具有4S功能的专卖店,避免4S店筹建一味讲究店堂豪华、追求规模面积的误区,推行“服务走在销售之前,没有服务不卖车”的经营理念,这种强调功能的务实策略为优质和廉价服务营销提供了保障。

  上海华普汽车优异的

性价比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好评,其获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就是务实到位的服务理念。华普推出的车型,一直注重外观雅致大气、配置超值齐全、性能稳定出色、操控感良好等鲜明特色,在高性价比的价格策略始终保持稳定的前提下,不断降低消费者用车成本,赢得市场广泛青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