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民企品牌竞争力50强将公布 上榜企业限于制造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8日电 (朱立毅 沈雁) 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计划于今年11月初在杭州召开,峰会将发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调研完成的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名单。

  此次民营企业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院、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共同主办召开。继2003年和2004年两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之后,此次峰会将以“品牌——引领民营经济新飞跃”为主题。

  据了解,峰会将发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报告NO.2》,以及《中国商品专业市场竞争力报告》。这些报告将公布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中国民营企业最具品牌竞争潜力200家和中国商品专业市场竞争力50强。

  中国社科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赵少钦介绍说,该报告是他们在全国12个省的问卷调查基础上形成的,报告同时还依据了中国驰名

商标、中国名牌、
中国企业500强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私营企业纳税榜等众多数据库。

  据介绍,该报告的研究角度为“品牌”,及与企业品牌相关的企业营销、企业形象和产业集群等。今年品牌

竞争力榜单上榜企业仅限于制造业,一些实力不俗的第一、第三产业企业将暂不入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