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风火地产全传播服务平台亮相秋交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4: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2005年9月28日上午,第25届住博会暨秋交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现场歌舞欢腾,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幕式活动由风火独家赞助,并由深圳广电集团FM971电台现场直播。

  一向似乎对在展会上做秀不甚感兴趣的风火广告公司,在本次秋交会上却是高调亮相,不仅一举包下了8个展位,而且推出了由旗下风火广告、风火传媒、风火飚局三家实体购建
成的展示队伍,并提出了“地产全传播服务平台”的新概念。

  风火广告成立于1997年,以专业地产推广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性布局、涉足传媒业及3D影视和网站建设的综合性广告传播机构。作为地产推广的专业服务者,为客户创造了众多辉煌业绩,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在本次展会上,风火第一次提出了地产推广迈进“全传播时代”的新主张,并且以旗下的风火广告、风火传媒,和致力于3D、影视和网站建设的风火飚局,共同搭建起风火的地产推广全传播服务平台,意图为客户提供从项目策划、包装推广到媒体服务、影视制作和网络建设的全传播解决方案。这对正在进入调整期并且日益强调差异化行销的中国地产市场,可谓是一次有意义的探索和实践。

  风火广告是最早提出地产整合推广模式的本土广告公司,也是深圳广告行业“4A”联盟的发起者和创建者之一。总经理王晓坤表示:在全传播服务时代,一个专业的推广公司,服务是否卓越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持续改进,这样才能建立起令其他公司望尘莫及的竞争优势。

  作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