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十一商战急剧升温 海尔双动力家族整装待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1:5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十一黄金周已近,家电市场竞争烽烟再起。海尔(600690)适时将“双动力”第九代产品“仿生双动力”洗衣机全面推向市场。国美、苏宁、大中、永乐等国内大型家电连锁店早已开始抢下定单争夺产品的首销权。

  苏宁商场家电部经理表示,凭借其它产品无法比拟的诸多优势,“仿生双动力”洗衣机极有可能成为继“双动力”、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等之后,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
的又一主导产品,在黄金周期间蓄势爆发,独舞高端市场。

  两年前,海尔通过不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以技术创新,成功推出了世界上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该机将波轮、搅拌、滚筒三者的优点集于一身,凭借32项独有的技术专利,打破了以往洗衣机销售寿命短的瓶颈,两年来销售业绩节节高升,销量突破了100万台。支持这样高销售的动力即是海尔不竭的科技创新:从普通“双动力”,到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到更节水、节能、环保的“变频A8双动力”,再到能让衣服跳舞的“仿生双动力”,两年内,海尔完成了9次“双动力”技术升级。

  如今,双动力的第九代新品——“仿生双动力”洗衣机更是集大成于一身,海尔最新推出的这款能让衣服跳舞的“仿生双动力”,创新采用了仿生学的震动原理,通过不规则的波轮设计,洗涤时产生横向和纵向的脉搏冲击水流,使衣物在洗涤过程中更加蓬松,自然搓打,使衣物轻松跳舞,不仅很好地避免了衣物的缠绕,而且磨损率仅为普通洗衣机的1/3,洗净比比普通洗衣机还高50%。

  同时,这款洗衣机还将烘干、变频等几大领先技术融于一身,采用国际先进的冷凝式蒸汽烘干技术,改变了以往烘干机单靠吹热风来烘干衣服,自动感知衣物的湿度,衣干即停,不会出现烘不干或烘干过度损伤衣物的现象,使衣物更安全,即洗即穿,蒸汽烘干的同时还可以杀菌消毒,实现环保干衣,而其运行噪音,更是比普通洗衣机降低了10db……

  在9月中旬,全球海尔经理人年会上,美国、日本、新加坡、沙特等10余个国家的经销商争相竞购海尔这款洗衣机。

  黄金周前夕,洗衣机市场烽烟四起。海尔却以高新科技产品冲击并加速洗衣机市场的新陈代谢,凭借其掌握的世界领先技术,再次引领了国内市场的发展大方向和消费趋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