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你休假 他卖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有人选择出去旅游,有人准备着吃喝玩乐,或许更多的人想留在家里“睡大觉”。难得有一个长假来好好休息,可是,对于那些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睡饱”了、玩够了、喝足了之后不妨关心一下房子,如果商家促销房子,可要抓住机会了。

  但凡能在楼市黄金周捡到大便宜的,一定是有准备的人。那些为了买房不惜花费时间
四处看盘,仔细比较的人,对心仪楼盘的了解程度有时甚至比销售人员还要高。这些人往往知道什么房子值什么价位,一旦黄金周出现优惠甚至特价,这种人能第一时间迅速挑出最占便宜的促销单元。而该不该买?买来能干什么?这个楼盘发展商的实力背景,楼盘周边今后的发展与规划,三证是否齐全等,这些问题他早就考虑、考察得十分周到了。到时需要做的,就是手快,抢回来的就是实惠。黄金周买房注意事项

  1,要留意搜集尽可能多的优惠信息,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的候选楼盘。

  2,确定该楼盘的让利幅度。比如某些楼盘仅挑出十套进行特价发售,某些则是在一定时限内给予最大点数优惠,这些都可以通过打电话到售楼部进行咨询。

  3,挑出几个时间紧急、让利优厚的楼盘,提前到现场去看看,主要是看看房子本身的质素如何。这时,就可以多方打听发展商情况、专业人士对让利单位的评价等。

  4,便宜有两种:一种是旧盘促销直接折价;一种是新盘亮相送礼开市。两种便宜的捡法是不同的。前者一般是现楼,甚至有人入住了的,可以托人打听一下便宜房上下左右邻居的单位当年是多少价位买进的。再参照现时市场行情,掂量一下便宜有多大。而对于新盘来说,精

装修送升级、送家电家私等方式,既不会落入降价的难堪,又让买家觉得真有实惠,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买家更多的精力还是要放到房子本身,以购房大方向为重。

  5,黄金周开发商促销打折,一定要将开发商作出的打折承诺以写入合同来体现是一个较好的办法。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标明打折后的价格,以防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黄金周买房看新盘

  有人说,六月份是阵痛,七月份是调养,八月份是回暖,九月份则是恢复元气,那么今年十月份则是大打出手的时候了。记者了解到,不少楼盘在八月底就已经开始了十一的总动员,决心打好一场新政之后的楼市战役。

  十一,东部、南部、西部的郊区不少楼盘将发力,其中有不少是重量级楼盘,货量也不在少数。比如位于东方新城板块的万科魅力之城、位于三圣板块的蓝谷地二期、位于武侯板块的诺丁山……这些楼盘在下半年之初便已持续热销,十一黄金周应该是在这些楼盘选房不可多得的时机。而城西的又一大盘鹭岛国际社区,也将会有一些新货入市。而在城南,“远大都市风景2期·风景2006”已于近日正式亮相。项目为11层小高层电梯住宅,社区划分为六个组团院落,形成各成体系的六院格局,并拥有“风景连廊”“风景楼梯间”“六米挑高阳台”等创新

户型设计。

  除此之外,双城、蓝水湾、银都领地、绿野天城、东方新城、海川国际、新巢、丰和日丽、锦江印象等新开盘楼盘将在国庆黄金周掀起一股热销浪潮。中高端住宅“主打”黄金周楼市

  今年成都精品楼盘特别多。和记黄埔、中海地产和滕王阁地产三大国际社区在2005年同时公开,无疑预示着一场影响成都楼市的品质革命已经拉开序幕,其直接的效果将是成都住宅产品素质的提升、成都居住品质的提升、城市地位的提升。

  除了和记黄埔目前还保持着神秘姿态,中海、鹭岛两大国际社区在产品细节上下的功夫可能是闻所未闻的。

  在刚刚结束的秋季房交会上,中海和鹭岛两个大盘分别以高调姿态面对成都购房者,但这似乎只是抛砖引玉,国庆黄金周应该是它们大显身手的最好时机。

  此外,麓山国际社区、远大都市风景2期、翡翠城2期等中高端楼盘也将以较大出货量满足成都人假日购房的需求。本报记者 刘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