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11月18号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22:1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即将在11月18号召开。中外知名企业的品牌竞争也一触即发。今年的招标政策有什么样的变化呢?今天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首场说明会,央视广告部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首次亮相,披露央视招标的新政策。

  这次的说明会首次公布了2006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政策,包括标的物
设置、信用保证金制度、招标增值套售政策等等,引起了参会人士的广泛关注。今年招标的口号是“相信品牌的力量”,品牌已经成了中央电视台和企业共同的追求。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夏洪波:"2005年中央电视台实行品牌化的战略,品牌成为我们和企业共同的话题,品牌也成为我们沟通的语言。我认为广告部所作的工作核心就是要架起媒体品牌和客户品牌沟通的桥梁,来实现媒体品牌和企业品牌的有机捆绑,有机地结合。"

  11年来,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广告,已经成为中国顶级品牌的孵化器和助跑器,众多的企业通过中央电视台,迅速成为中国知名品牌,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北京统一石油

化工总经理 李嘉:"我们通过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从一个只跟同行打价格战的一个企业变成一个行业中的领军的品牌,我们的销售也从6个亿增长到了30个亿。"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 黄升民:" 广告和企业的品牌战略是紧密相连的,就是你必须要一鼓作气,而且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挑选媒体,把它(产品)做大做强。"

  媒体品牌与企业品牌的互动捆绑,将会产生巨大的力量。今年,国际品牌、国字头企业有望成为招标的亮点,而行业中,2005年增长最快的则是金融保险行业。

  中国人寿企化部总经理 兰亚东:"2006年的招标即将开始,作为企业来讲我非常期待11月18日的到来,我相信2006年中央电视台一定为企业的传播提供更好的平台。"

  就在半个月前,中央电视台总体收视份额已经达到了37%。招标段广告刺激了市场的消费,做大了整个行业的

蛋糕,推动了
中国经济
的发展。

  央视市场研究公司媒介研究总监 袁方博士:"一个是相信企业品牌的力量,第二个是相信中央电视台品牌的力量,两个品牌的互动会产生巨大的爆发力。"

  看更多经济信息联播视频新闻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