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今年十一出行人数将大幅增长 可能创历年最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央视国际报道称,据国家旅游和交通等部门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出行人数仍将大幅增长,可能会创下历年黄金周最高水平。

  铁道部预计,从9月28日到10月7日,铁路客流量将达到3800万人次,日均流量约为380万人次,比去年十一增长38%,将创下历年黄金周最高水平。为此,铁路部门将在十一期间增开直通旅游专列42对,直通临时列车40对,重点满足大城市和重点旅游景区需要。 公路客
运方面,交通部预计客流辆将达到3.3亿人次,水路运输将达440万人次,均高出去年十一的运输量。

  交通部水运司综合运输处处长王明志介绍称,现在配备的水路运输船舶大致有2万多艘,100多万客位,公路车辆配备了大概500多万车辆,基本上运力还是有保证的。

  民航方面,云南四川等西南地区运力比较紧张。10月1日到7日,各航空公司都将严格控制安排往返西南地区的加班和包机,以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