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奥特朗引发电热水器生死时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2:25 信息时报

  近日,“十一”黄金周预热期间,英国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联合国美、苏宁、永乐等强势终端,以优惠机、买热水器送清洁套装大礼等活动,带出一波热水器的旺季销售高潮,世界名牌协会专家指出,A.O史密斯、西门子、阿里斯顿等为首的旧三家品牌纷纷“闻奥色变”,行业老大地位被奥特朗取代指日可待。

  “奥特朗现象”改变行业格局

  据世界名牌家电网调查获悉,随着经济迅速发展,消费水平与消费需求不断提高,促使各大家电制造商产品竞争结构的调整,纷纷描准“时尚”这一重要砝码。外观时尚小巧的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特别受欢迎。以其更小、更快更、安全、安装方便等一系列优点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尤其受到新房装修、酷爱时尚的年轻人群的喜爱。记者采访了国美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波和苏宁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周晓章均表示,快速电热水器已成为热水器市场销售生力军,奥特朗作为国内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先锋,已成为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先驱。奥特朗在行业内率先世界先进的发热管技术,将技术与外型完美结合,奠定了在热水器行业一线军团的将军地位。

  奥特朗

热水器大中华区总经理冯俊称,奥特朗奉行的是“时尚的技术派”先进营销理念,因此,奥特朗完全在10月份可以坐稳电热水器领头羊的地位。“奥特朗现象”凸现热水器行业发展趋势引起业内十分震憾!

  “边缘产品”变身主流品牌

  冯俊透露,近日奥特朗全球范围内发起电热水器节能技术“大比拼”活动,直接从技术的层面发起对西门子、阿里斯顿等品牌的挑战,长期以来,快速电热水器在热水器舞台上扮演的是费电、不安全的角色,现在,奥特朗要做技术主导型企业,带领整个快速电热水器行业走出这个疑团,逐步与国际主流企业发展战略接轨,世界名牌协会专家科特先生指出,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能迅速发展起来并改变了整个热水器行业的格局,是因为它实现市场空间与产品竞争力两个根本性突破,“奥特朗时代”已经到来,它迅速加快改变了热水器行业格局,使快速电热水器摘下了“边缘产品”的帽子成为主流产品。

  据悉,奥特朗强势推出了一款新型即热式电热水器——DSF406。这款产品引入了国际潮流“名车”设计理念,机身光洁平滑,外观华贵典雅时尚。独有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能即时扫描机器内部元件,随时检测机器的工作状态,确保机器的使用安全。还有智能记忆功能,断电重新开机能自动恢复原来的设置,采用“迅腾”技术高效加热器,超大圆形“玲珑眼”LCD

液晶显示屏,档位、温度、使用时间和状况立体呈现。

  通讯员 王洪胜 向安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