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东风轻型商用车新品重拳出击武汉国际车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3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武汉(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在第六届武汉国际车展上,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00006)展出了16款东风系列轻型商用车,成为室外展台的焦点。

  这些新品是“东风汽车”近两年产品开发方面成绩的集合,分为三大系列。一是卡车系列。从1吨到4吨的轻型卡车,均采用全新内饰和全新造型。二是客车系列。此次参加车展的客车从8米到10米的车型,有城市公交车、公务接待用车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客车
。三是以SUV、皮卡为主的车型。

  其中,展示的电动客车和山地皮卡概念车引起了观众的注意。“东风倍能”电动客车无

发动机,变速箱等机械部件,在普通电源充电后,续行里程可达200公里以上,节能高效,营运成本底。首次推出国内山地山地皮卡概念车,全时四驱,可以轻松爬楼梯。

  这些新产品成为“

东风汽车”事业未来发展的增长点,也进一步检验“东风汽车”快速适应市场的研发能力。

  今年1—8月份,“东风汽车”销售汽车71746辆(含郑州日产),同比增长32.62%。其中,轻卡增长了48.35%,远远高于国内轻卡行业12.75%的增长水平。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表明,“东风汽车”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武汉国际车展,是为了进一步展示“东风汽车”的形象,也是弘扬东风品牌所做出不懈努力的具体体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