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古井双喜成为安徽首家QS认证葡萄酒生产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2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合肥(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国内知名葡萄酒企业安徽古井双喜葡萄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家首批申请QS认证的葡萄酒生产企业,通过多方严格审核,顺利通过QS认证,成为安徽省第一家通过QS认证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2004年始,国家针对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包括葡萄酒生产企业滥用食品添加剂,严重危害广大消费者生命安全。为提高食品产品质量,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对食品生
产企业的源头监管,严格生产企业和食品的市场准入,建立起一套完整安全市场准入条件,扶优扶强,决定实行食品安全市场准入(QS认证),即食品生产企业必须在生产环境、生产设备、制造工艺、产品标准等方面达到国家标准,并获得国家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后,才有资格从事食品生产。国家从2005年6月开始启动葡萄酒生产企业的QS认证工作。葡萄酒被列入国家第三批QS认证范围。

  安徽古井双喜

葡萄酒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古井集团的控股企业。它的前身是安徽省萧县葡萄酒厂,始建于—九五四年,是国内葡萄酒酿造行业的重点厂家之—。年加工原酒能力一万吨,年生产能力可达二万吨,五十余个品种,公司合营以来,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0年顺利通过IS09002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该公司生产的“古井”牌干红、干白葡萄酒99年被认定为“绿色食品”,2000年被认定为“安徽省质量免检产品”,2002年又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首届博鳌论坛专用红酒”、“亚洲议长年会专用饮品”。这一系列荣誉的获得为该公司产品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档酒的销售额份额较大。

  今后,古井双喜将继续秉承“消费者满意就是唯一的质量标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最优质量最优的产品,以提高广大人民的生活水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