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刀博会成国际刀剪交易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邱登科通讯员邓永鸿报道:一个展会就能签下全年五成的国际国内定单,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阳江)国际刀剪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刀博会业已成为国际刀剪交易平台。

  据阳江市常务副市长钟毅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有欧美、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海外客商表示参会,参展企业预计将超过350家。

  为了扩大刀博会的影响力,钟毅表示,将向国内知名品牌(如王麻子、张小泉等)敞开大门,以突出其国际大展会的特性。同时,本届刀博会还特别强调大型跨国采购商的作用,沃尔玛、家乐福等机构将赴会采购。

  钟毅还介绍,刀博会与当地刀剪产业的互动效应越来越明显。一方面,占全国产量64%、出口量83%的阳江刀剪产业集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客商前往观摩采购;另一方面,在刀博会的带动下,当地特色产业不仅产量渐次递增,而且质量和品牌也有越来越与国际接轨的趋势。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