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世界厨房大会后天广州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企业“轮流坐庄”把握行业商机

  本报讯记者蒋隽实习生陈廉碧报道:世界厨房大会将于9月23日在广州召开,“大会将讨论通过世界厨房联盟运营规则,构建世界厨房行业的采购、制造、配送三大物流体系,打造世界厨房产业链,”广州世界厨房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周立淼告诉记者。据悉,世界厨房联盟成立大会将与世界厨房大会同时举行。

  周立淼表示:“世界各地随着经济文化的交流,欧式、中式、伊斯兰式、日式、韩式等饮食文化相互渗透,造就了厨房餐厅的多元化,又促进了厨房广泛的大发展,到今天正式形成了一个产业。”大会将举办世界厨房进步领袖论坛,来自世界各国和中国各地的厨房企业的领导人,将发表对世界厨房产业发展方向的看法。

  大会还为世界厨房企业准备了合作洽谈的机会,将以轮流坐庄的形式组成若干洽谈桌,周立淼说:“参会企业都有机会亮牌等客户上门,技术合作可以谈,投资融资可以谈、品牌专利也可以谈,甚至各种咨询、培训、人才引进、设备转让也可以谈。总之,企业利用这次大会的平台广交朋友、交流经验、寻找商机。”

  此外,据周立淼介绍,联盟成立以后将专注于以下4方面的工作:在世界设立若干委员会及代表处,以便更深入地开展商务活动;与银行合作,划分出企业的结算信誉等级、结算形式;将全方位规划、评估和整合各基地的建设,使联盟成员的商务活动逐步走向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现代化;成立组织委员会,以促进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协调发展。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