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康宝莱落下中国棋局第一子 首家直营店落户青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2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刘琪莉 报道 随着直销法规的正式颁布,各直销企业纷纷调整开店速度。一贯低调稳健的美国康宝莱公司落下了“中国棋局”第一子,其首家直营店昨日在青岛开张试营业。至此,蓄势良久的康宝莱公司终于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正式加入中国直销战局。

  在华蛰伏了6年之久的直销巨头康宝莱创立于1980年,和雅芳、安利、玫琳凯、如新同列美国五大直销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万个直销商,业务分布在全球60个国家和
地区。

  1999年康宝莱在苏州设厂时,直销业在华已被全面叫停。在随后的几年,该公司一直以传统方式在中国经营。

  9月2日,业界翘首以盼的直销条例终于正式颁布,使得长期处于法律真空状态的直销行业进入了有法可依的时代。直销条例把直销企业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康宝莱称全面翻盘的机会终于到了。

  康宝莱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直销条例并没有对企业开设店铺数量作硬性规定,但是公司认为开设店铺不但能够方便消费者,还可以体现公司的形象,因此坚持实施其开店计划。

  中国区的首家直营店选址青岛后,康宝莱仍将持续不断地在沿海省份布局,本月内还将在福州和沈阳开设两家直营店,预计到年底其直营店的数量将达到30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