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上海古井假日入住率达87.2% 居星级酒店榜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1:2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合肥(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最新上海国际品牌酒店工作委员会(IBHS)的酒店营业报表显示,上海古井假日酒店1至7月份总的客房平均入住率达87.2%,名列上海国际品牌酒店所有四、五星级的酒店榜首之位。

  在04年度,上海古井假日酒店就已经创造了全上海涉外四、五星级酒店入住率第一的奇迹。今年,该酒店在提高房价的基础上,增加超值服务,提供特色产品,全方位满足客人
商务、旅游需求,更深受顾客的欢迎。

  这次,上海古井假日酒店客房平均入住率再次位居第一,充分表明了古井酒店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个性化服务的设施和独特的酒店文化,得到了顾客的充分认可。

  此外,古井酒店集团所属新概念经济型上海北海饭店在以执行董事甘家汉为首的经营团队经营下,通过自身努力,开拓市场,加强营销,今年8月累计住房率创下87.85%的新高,其中有9天住房率超过100%,在普陀区星级酒店中名列前矛,接待人次也名列榜首。

  目前,普陀区经济型酒店竞争日益激烈、宏观市场形势向两极分化,北海饭店通过对市场和竞争对手的充分分析,认真查找自身优势和不足,利用自身优势,提高服务水平,调整销售思路,不断开拓市场,经营形势出现一派喜人的局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