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水映长岛(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水映长岛(图)
  别墅作为居住物业的最高形态,其对区域环境的要求也是最高级的,对别墅而言,最最重要的是其拥有的自然风景资源,因为房子是可以造的,自然景观却是人不可造的,所以拥有自然景观资源的城市别墅一定的罕见,他们是住宅中的真正的珍品。

  水映长岛,城西三环内惟一四面环水岛屿别墅将在今秋正式推出。

  在成都西三环内惟一的天然岛屿上,水映长岛用环岛别墅与岛心三院别墅构建了不可复制的纯别墅岛居生活,整个项目仅仅为68户人家真正拥有。显然,这将是金林半岛之后,城西三环内拥有绝版自然风景的城市别
墅项目。

  在城西,在新光华片区东坡路999号,水映长岛整个地块被清水河萦绕,四周咫尺之间505亩西郊艺术公园、100亩海斯凯体育公园、88亩天鹅湖公园三大城市公园紧紧环抱,这个世界极少有东西能够集万般宠爱于一身,如果有那一定是极品,水映长岛就拥有了这样的宠爱:它是一个真正的独立于世又处于风景中的岛屿,同时它又处于城西光华片区城市中发展最看好的居住区域。

  有人说如果同时又能住在城市中又能拥有森林那一定是梦想,如果住在城市中拥有森林还有河流流淌过那一定是奢望,但水映长岛就把熊掌和鱼都兼得了,城市中、森林里河流环绕是水映长岛的地理特质,从刚刚新开通的东坡路进入水映长岛领地你首先是穿过一片绿树林然后呈现在你面前的便是一个四面环水的岛屿,清水河以完全天然的姿态绕水映长岛而过,廊桥成为了进入这个岛屿的唯一要津。

  好的自然景观加上真正的好产品才能称得上完美,为了做出一个真正与这块地块匹配的别墅项目,为了真正升华这块土地的价值,开发商基本上是用几年的时间看完了中国各地最好的别墅,又将视野直接放眼到国外,为了这个项目他们不停地与国际建筑规划大师交流探讨,几经方案易稿,最终他们锁定由美国知名建筑大师Love先生和世界著名号称玩水专家的景观设计公司的首席景观设计师RaymondCain分别担纲其建筑规划设计和景观规划设计。RaymondCain先生是世界知名的景观设计公司 Belt CollinsHawaiiLtd. 的首席景观设计师。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亦是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 (FASLA) 的荣誉高级会员。Raymond Cain先生于自1960 年加入公司。RaymondCain 先生亦担任贝尔高林(控股)有限公司(Belt Collins (Holding)Ltd.) 的副主席至今。至今,BeltCollins 公司在景观设计方面已获奖超过 250 次,其中包括众多的国际奖项。

  大师的智慧水准加上项目本身不可比拟的景观优势,注定了水映长岛将在今秋带给成都楼市最奢侈的惊喜。 (李佳芸)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