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他们眼里的郫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杨洪举(中共郫县县委书记):郫县为房地产开发提供无限契机

  郫县古老、富饶而美丽,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以及无穷的发展潜力。这种潜力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

  首先是属成都的上风上水之地,再就是在所有郊县城市中,郫县是距离成都最近的效
县之一,拥有“近城而不进城”的绝对地理优势。在规划方面,郫县同样优势突出。成都城市总体规划对郫县的定位是“成都西部新中心……建设既适宜居住,又适宜创业的综合性城市片区。”目前,我们就正沿着这条路线强力推进郫县的城市建设以及居民居住环境的改造工作。我想,这将为那些有实力的开发商带来很多机会。还有就是郫县城市功能完善,基础设施完备。按照成都市郫县分区规划,包括郫筒、犀浦、红光和高新西区在内,数年内郫县城区面积将扩展到49.7平方公里,城市人口将达到50万人。

  作为成都西部新中心,郫县既是成都城市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又与中心城区在生产力布局、城市功能结构等方面保持相对的独立性,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自主性。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实力企业前来郫县寻求商机,把握市场,与郫县共同发展。

  范毅(郫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欢迎

开发商来郫县淘金

  既适宜居住生活,又适宜于投资创业,这就是郫县魅力所在。紧紧围绕“构建富有经济实力、独具城市魅力、充满创新活力的成都西部新中心”这一核心目标,郫县已将经营城市、发展城市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我们的计划,在未来三年之内,郫县旧城将被全面改造为“亲切宜居独具魅力的文化蜀城”,7平方公里的东南部新城区将全面形成城市道路骨架,并聚集一大批城市功能性项目。我们之所以要提出从2005年10月-2006年10月为郫县

房地产年,是与此目标紧密相关的。

  在

城市建设方面,郫县坚持旧城改造与新区开发并举原则。按照旧城“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的目标,我们将在五年全面完成旧城改造。而在新区开发方面,坚持高起点、大手笔、精品化、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将建设一大批特色鲜明的城市建筑和城市景观,以此展现新郫县的独特魅力,为推进城市化迈出新步伐。

  我们衷心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的开发商能参与到郫县的旧城改造以及新城建设中来。郫县将以最宽广的胸怀包纳你们,并提供绝对一流的发展空间与优良环境。郫县是成都郊县城市中房地产开发的极具优势的潜力股,欢迎大家前来淘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