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宁直飞吉隆坡新加坡机票 单程最低价五百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4: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9月12日电(记者周华)记者12日从广西南宁市旅游局获悉,南宁市近日公布南宁直飞吉隆坡、新加坡固定航班机票销售办法,单程特价机票500元。

  据悉,南宁至吉隆坡的定期航班已于8月20日正式开通,执行该航班的是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波音737机型,148个座位,14:00从吉隆坡起飞,17:30抵南宁,18:30从南宁起飞,22:00抵吉隆坡。

  南宁至新加坡的定期航班定将于10月15日开通,执行这一航班的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子公司胜安航空公司,机型为空客320机型。每周六一班,18:00从新加坡起飞,21:30抵南宁,22:30从南宁返航,次日2:00抵新加坡。这两个国际航班国内机票销售点分别设在桂林和南宁。

  随着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落户南宁,越来越多的东盟各国特别是

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游客到广西旅游、观光、考察,国内经广西到境外组织游客的旅行社也日益增多,这两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大大缩短了广西与东盟国家的距离,将对广西乃到全国旅游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