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三百名因“卡努”台风滞留的乘客昨飞离重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4:0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11日,因台风“卡努”肆虐浙江、上海等沿海地区,重庆机场取消6个航班。12日上午8时,随着第一架飞往杭州的补班航班起飞,在渝过夜的300余名旅客陆续飞离重庆空港。

  据机场人士介绍,11日受台风影响,重庆机场取消了重庆飞往上海、杭州、宁波等地的6个航班,致使300余名旅客滞留重庆机场。当晚,一部分旅客已经退票,一部分选择签转航班。某些航空公司也立即与机场协调,为滞留旅客安排了食宿,解决乘客的后顾之忧。

  昨日上午8时,第一架飞往杭州的补飞航班起航。直至13时30分,重庆机场送走了最后一批滞留机场的乘客。

  另外,据机场人士介绍,昨日从重庆飞往杭州、宁波、上海的7个航班因天气原因,均有延误,最多的延误时间约有1小时,但未出现几百名旅客同时滞留机场的情况。

  据悉,昨日“卡努”已“转战”江苏一带,而重庆飞往南京的航班一切正常。除此之外,重庆机场进出港航班秩序井然,未受延误航班影响。

  作者:记者梁寰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