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肯德基在深圳市场快速扩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1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市第76家分店昨落户高新区,肯德基在深圳市场快速扩张,不久的将来实现在特区外街道全面覆盖

  【本报讯】(记者 蔡良焕) 肯德基深圳高新区餐厅昨日开张营业,这是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在深珠琼桂市场开张的第100家肯德基分店,也是深圳地区第76家肯德基分店。比麦当劳晚6年进入深圳的肯德基,扮演了一个后来居上的角色,目前其分店总数已远远抛离对手。

  据了解,肯德基是百胜餐饮集团5个餐饮品牌中最著名的一个,中国肯德基把中国内地分为16个市场,其中深圳公司管辖着深圳、珠海、海南以及广西4个地区,简称深珠琼桂市场。截至目前,肯德基在深珠琼桂市场已拥有多家分店,5500多名员工,累计营业额达到30亿元,累计纳税2.3亿元。其中,深圳地区拥有分店数量76家,10年累计营业额21亿元以上,纳税额2亿元,为深圳地区发展最快、分店数最多、经营规模最大的连锁餐饮企业。

  据称,

肯德基在深珠琼桂市场的发展也经历了一个打基础和快速扩张的过程。5年多来,其扩张步伐令业界瞩目,一举在上述区域开出了84家新店,新增店数达到前5年开店数的4倍之多。其中,2000年新开店9家,2001年新开店14家,2002年新开店16家,2003年新开店15家,2004年新开店16家,2005年1月至8月,肯德基新开店17家,基本上呈逐年递增之势。

  肯德基负责人介绍,经过10年的发展,肯德基除已经进驻坪地、龙岗、西乡、福永、沙井、松岗、公明、石岩、观澜、平湖、坂田、龙华、布吉、松岗等14个关外街道外,还将很快进驻坪山等空白区域。随着东部大鹏、南澳、葵涌等经济的增长,在不久的将来,肯德基将实现在特区外街道的全面覆盖。此外,东门老街、华强北路等中心商业区,肯德基更是占据最佳地段,密集开店。肯德基在以华强北为中心的繁华商圈敢在一条街面对面或隔一栋大厦连开5家餐厅。同时,肯德基还积极进驻了深圳机场、主题公园欢乐谷、世界之窗、高新科技园以及众多纯住宅区等不同区域,并开出了3家肯德基的附属品牌甜品饮料站。此举不但显示了肯德基开拓市场的决心及对自身实力的信心,同时也更好地实践了肯德基“融入生活”,做顾客的好邻居的理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肯德基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