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上海三大商圈热衷引进世界二线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5:12 每日经济新闻

  姜智鹏 每日经济新闻

  南京西路、淮海中路以及南京东路步行街都在加速引进世界二线品牌。

  日前,上海静安区商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静安区将在南京西路周边的6条支线马路中,引进大量世界二线服饰、钟表品牌,这些支线马路将延续南京
西路的高档、国际化风格,在二线品牌档次、数量方面,将优于淮海路。

  目前,静安区方面已经开始与众多二线品牌接触、并将根据各个品牌不同的情况,在税收等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但他没有透露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该负责人介绍,目前,位于江宁路上的佐丹奴专卖店,已经开始向“欧米茄”变身。

  静安区对二线品牌的引进,将对上海淮海路的二线品牌一条街产生冲击。

  为此,淮海路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改造。上海卢湾区有关人士透露,人民坊、锦江长廊等地将引入世界二、三线品牌专卖店。

  而淮海中路上,从成都路高架以东到西藏路的10余幢商务楼,也将开始对内部商业设施的改善,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继续引进世界二线品牌,预计这些商务楼至少还能容纳20家以上的品牌店。

  对此,上海百货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浏河表示,一线品牌由于其高昂的价格,仍然不能为大众消费者接受,因此,二线品牌势必成为商圈争取更多人流量的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