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方正“暑促”定单不断 市场销量一路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0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各卖场市场销售成绩显示,方正的笔记本、家用PC系列产品以及商用电脑在这个暑期表现不俗,方正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0%,再创历史新高。

  一直以来,暑期市场对各大商家都是绝对的诱惑。商家们使出浑身解数,以争得一席之地。方正专卖店的负责人表示:暑促期间,方正电脑的销售量是接连攀升,频频刷新历史
记录。暑假强力推出的双核电脑和64位电脑产品更是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兴趣和购买欲,开辟了新的市场。

  暑假期间方正颐和E150学生笔记本销售一路走俏,平均每天销售超过20台,鼠米系列贴心周到的设计也倍受家庭的青睐,卓越系列将64位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成为时尚一族的宠儿;而方正与Intel携手合作的双核家用、商用PC更是显出强劲的销售潜力。随着双核处理器的应用,过去用户常常面对的数据处理要求高和高配置电脑价格昂贵的矛盾将迎刃而解。同时方正科技(600601)为用户提供集管理、安全、维护、通讯等功能于一身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降低企业的投资成本,因而大批的双核商用PC的定单也是接连不断。

  无独有偶,除传统的电子卖场之外,大中、国美、苏宁等3C卖场里面,方正电脑的销售业绩也非常乐观。大中IT专区的销售经理表明:今年方正科技举办的总裁签售、千元大礼包、刮出香港游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为销量的飚升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刮出香港游的活动,更是激起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

  暑促之战是实力之战,方正科技在暑促中的成绩斐然。除了促销手段的准确务实以外,方正科技根据市场的需求,对电脑产品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细分,为用户提供了从经济型、中端到高端的全方位个性化选择。同时,方正科技在技术上具有超前的战略眼光,在64位、双核等巅峰竞技中占取先机。有效的市场活动、准确的产品细分,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使方正科技在今年暑促中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