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CXO > 正文
 

迪斯尼全球总裁安迪-博德:攻占下一个强势媒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6:46 每日经济新闻

  李卉 索佩敏 每日经济新闻

  “现在的一代是游戏的一代,他们随着Play Stations长大。迪斯尼已经密切注意到这一点,我们会把米老鼠的故事,再度成功转化到新媒介里。”昨日,迪斯尼全球总裁安迪·博德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在迪斯尼世界里,传媒网络正成为公司最新的战略重点。

  博德表示,在8月9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中,公司每股0.41美元,盈利增长41%,总收入超过77亿美元。他指出,公司的丰厚盈利主要来自四大核心板块,乐园以及度假区、传媒网络、影音娱乐以及消费产品。全球众多年轻消费者正把越来越多的时间花在在线游戏上。博德表示,迪斯尼已经清醒地认识到,必须集中注意力,用最新的方法与游戏一代交流。

  博德说,

迪斯尼最擅长的是讲故事,从最初大荧幕到电视以及现在的电脑游戏,他们现在选择的无非是攻占下一个强势媒介。

  据悉,迪斯尼旗下BVG博伟游戏公司刚刚收购了AVALANCHESOFTWARE,这是迪斯尼开始大举进军游戏行业的信号。与此同时,迪斯尼互联网集团还收购了游戏公司MindsEyeProductions。

  博德透露,迪斯尼下一个主要目标就是引进具有吸引力的项目。比如,公司正在试验运用手机等掌上电子设备,增加与游客之间的互动。他说:“新技术将能够以一些以前想像不到的方式,把米老鼠的电影故事移植到全新的媒介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迪斯尼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