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关注直销立法 > 正文
 

林枫家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12:30 《财经时报》

  □本报记者 郭威

  湖北林枫商贸集团林枫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注册资金人民币1600万元,法定代表人刘武彪。

  在林枫服饰的网站上,对刘武彪的介绍是:中国著名的民营企业家、曾当选第三届新
世纪中国改革十大新闻人物、首届中国企业管理文化创新十大楷模,现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国际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主席、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会行业高级研究员、孝感市孝南区政协常委、孝感市孝南区工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林枫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在市场营销现代化过程中起了先锋作用,被誉为中国营销界的“奇才”。

  刘武彪入选中国改革十大新闻人物的理由是:在市场营销现代化过程中起了先锋作用。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实施品牌战略,坚持发展专卖与规范直销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将文化与产业紧密结合,取得了巨大成功。

  与此相呼应的是,在林枫服饰的专卖店,到处悬挂着刘武彪被国家领导人接见的大幅照片。

  而事实上,从1998年4月18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禁止传销经营活动的通知》至今,国家一共只批准允许了10家合法直销企业,而这10家企业中并没有林枫服饰。

  而2004年“CHC全国高科技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下属市场环境研究中心违规擅自颁发给林枫服饰的“直销试验基地”称号,几个月后就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明令撤消,同时被撤消的还有市场环境研究中心本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