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威兹航空公司订购12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22:06 新浪财经

  中东欧地区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威兹航空公司近日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订购12架包括A319和A320在内的A320系列飞机,并意向订购12架A320系列飞机,成为空中客车公司的新客户。

  威兹航空公司订购的所有飞机均选用V2500-A5发动机,采用舒适的单一客舱布局,A319载客156人,A320载客180人。这批飞机将从2007年夏季开始交付。

  此次订购12架A320系列飞机是威兹航空公司在租赁的6架A320飞机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扩展机队的新举措,用来满足中东欧地区不断增加的航空运输的需求,使威兹航空公司能够从现有的基地(布达佩斯、匈牙利、卡托维兹、华沙和波兰的格但斯克)和新基地开通更多至欧洲的航线。从2004年5月开始运营以来,威兹航空公司以高标准的运营服务和A320系列飞机所带来的舒适性,成为中东欧地区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威兹航空公司首席运营官瓦拉迪说:“成功运营A320飞机一年多以来,我确信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最能满足我们的需求,A320飞机系列以最低的运营成本、很高的签派可靠性和最短的返程时间,为我们继续取得成功提供了保障。”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洪博达表示:“我很高兴威兹航空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成功运营A320飞机并开始订购A320以扩展机队。这是再次证明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标准机型。我确信,空中客车飞机极佳的经济性和良好的乘客吸引力可以帮助威兹航空公司巩固其作为中东欧地区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地位。”

  A320和A319飞机同属空中客车公司先进的A32O飞机系列,航空公司不必为其诸多的技术创新,比如,包括翼梢小翼在内的节油空气动力学结构、易于驾驶和维修的电传操纵控制、采用集中维修策略等支付额外的费用。

  A320系列飞机毫无疑问地成为低成本航空市场的标准。其优化的客舱横截面,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和最短的返程时间。A320系列不同型号的飞机之间都具备的良好座椅安置能力。

  空中客车公司A320系列飞机的订货超过3600架,并有2500余架飞机交付用户。A320系列飞机毫无疑问是最为成功的民机项目,目前在全球A320系列飞机拥有190多个客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空中客车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