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王银河联手华药 实现优势互补创共赢局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0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深圳2005-09-08(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海王生物,000078)与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的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潍坊海王银河总部举行,华药集团董事长常幸、海王银河董事长孔宪俊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当前医药市场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分析,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只有强强联合、加强合作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双方决定
本着互惠互利、求同存异、优势互补的原则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做好山东医药市场的开发、提升工作。

  经过协商,确定2006年通过海王银河渠道销售华药集团产品1亿元,计划到2008年,销售额达到3亿元以上。为加强业务合作,双方约定由有关人员成立业务联络小组,制定详细的营销实施方案,负责双方的沟通和协调,双方高层要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为支持海王银河做好华药系列产品在山东市场的开发和维护工作,由华药提供终端运输服务车辆17部,由海王银河调配使用。

  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2005年上半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进入全国医药流通企业前列;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005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在全国制药行业中排名第七。作为医药物流和医药工业行业里的两个骨干企业,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更好的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